流年 景

教授和他的小奶(狼)狗。

肥美帝:

写个盾冬。




正文:




1.


巴基·巴恩斯教授吹着口哨哼着歌,步伐轻快地走向自己的办公室,教师楼的中央空调勤勤恳恳地输送着新风,将他印染大艳丽大花的衬衫衣摆吹拂起来。


哇哦,汰渍的味道,真是清新呢!


教授在心里为自己的整洁点赞,路过数学办公室时还在窗户玻璃上不经意又仔细地朝自己雅痞的俊颜抛了个眉眼。


哎,虽然不能是校草了,你知道的,和小崽子们竞争真的很没品,但是,师草总是可以争一争的。


争?用得着吗?


教授在心地冷哼,撅起的嘴巴一跑气,口哨音立马拐到了另外一个调子上。


事实上,在看清独立办公室门口蹲坐着像只不新鲜的蘑菇的人之后,教授愉悦的心情也没了。


变得暴躁易怒还有点无可奈何。


根本就是生理期的妇人嘛!


教授叹了口气,慢吞吞走进,本想伸腿踢踢那人,看到脑袋上那两个旋儿又没了火气。


两个旋儿的家伙最是倔强了!


教授内心充满温柔:“罗杰斯先生,你怎么在这里呢?”


史蒂夫·罗杰斯皱巴巴的脸从皱巴巴的衣服里抬起来,一双眼睛瞪得通红,声音委屈莫名:“我在这里等你,巴基。”


瞧瞧这称呼!


堂堂大教授叫自己的学生史蒂夫先生,而学生却叫自己为巴基。


简直本末倒置!


被一秒叫软萌的教授瘪了口气,“我昨天只是同意你到我办公室查阅资料,并没有说会陪同你一起。”


史蒂夫皱起鼻子,似乎是想将喷嚏憋回去,但是没能成功,“阿嚏!”喷嚏响亮,水液溅出,教授这才发现他怀里抱的是自己挂在办公室里的大衣。


啊啊啊啊啊!阿玛尼的呢!自己都没穿几次!!!


教授脸抽抽,“你……”


“你也没说不陪我。”史蒂夫眼里蓄起泪水,“我不是要哭。”他干巴巴地解释:“我,我有点困!”


教授发不出火来,甚至连赶人回去睡觉的话都说不出来。


他叹了口气:“让开。”


史蒂夫歪歪扭扭地起身,倚靠着他,“哦~”


教授懒得管姿势了,半撑着他打开门,本想开窗透透气的,想了想,先找出毯子,两条扔在沙发上,又开了空调,“你先眯一会儿,今天有课没?”


“下午。”史蒂夫吸了吸鼻子,抱着毯子乖巧地看着他。


教授瞥了一眼他红红的鼻头觉得心烦莫名,随手拉开抽屉,将叠好的手帕扔给他,“我不要了。”


史蒂夫低下头攥紧那方柔软的布料,余光看到教授的脚步心里一紧:“你去哪里?”


“上课。”


“然后呢?”


教授步伐稳健地朝门外走:“顺便给不听话的小奶狗买早饭,买药。”


“那好吧~”小奶狗没忍住笑了,眼巴巴地看着教授离开的背影,嘴巴根本控制不住:“巴基,你穿这个衬衫好好看哦!今天喷的香水也超级好闻!啊……你今天又帅了一点儿!!”


教授步履匆匆地逃离。


经过数学办公室时却再也不敢去看自己印在玻璃上的脸。


根本不用看嘛,肯定红透了!


当然帅啊,衣服那么贵!!


混蛋,那不是香水!那是百合的味道!汰渍洗衣液!哼!




2.


终于成功黏住教授的小奶狗今天晚上寸步不离地跟得很紧。教授觉得好笑,“要不要牵着?”


“啊?!”小奶狗一抖,“你愿意在大庭广众和我牵手了哦,巴基?”


教授愣,“我说我的衣角!你在想什么呢!!”


混蛋!要不是看他长得弱,我肯定揍他!!


“哦~”小奶狗声音不甘不愿,动作却是麻利迅速,他一伸手,没拉住教授的短夹克,却拉住了教授紧身牛仔裤的裤腰。


冰凉的手指触碰到温热的腰际,教授立刻抖了一下:“你的手不想要了?!”


他委屈巴巴:“冷~”


教授深吸一口气,将他的手拉过放在手心搓了搓:“大晚上不在寝室睡觉非要跟出来!跟出来不好好走路非要……总之,上辈子欠你的!”


小奶狗还没来得及乐就听到一个非常欠扁的声音:“哟呵,现在就牵手了呀!巴基,你们是不是进展得太快了?”


那是山姆,史蒂夫的体育老师。


史蒂夫想抽回手,巴基却没放开,抓着放回史蒂夫的衣兜里,转身瞪了一眼山姆,“想什么呢,你这个大粪脑袋!”


“我告你歧视哦!”山姆看清是谁后,脸色讪讪:“怎么把小同学也带来了?”


“他下一篇论文时酒吧文化的起源于发展,我带他来感受一下。”教授也心累,为什么史蒂夫会选这种论文来研究啊!


他们要了一个大包厢,史蒂夫进来之后就像黏皮糖一般黏在巴基身边,巴基让干什么干什么,巴基不让干什么,就有选择地干什么。


比如巴基要去喝酒,可以。


巴基要和女孩喝酒,可以。


巴基要坐到女孩身边喝酒,不可以。


“这个小弟弟看起来好小哦!”女孩想摸他的脸,被巴基挡开了。


“小弟弟是比较小,但是小弟弟的小弟弟可不一定小哟!”巴基暧昧说,颇有深意地朝女孩举杯。


史蒂夫大窘,觉得慌乱又喜悦。


莫非教授有透视眼?!


呔!教授开黄♂腔!!




3.


“你背不起我……”教授昏昏沉沉,心里又无奈又柔软。


“那你靠着我!”史蒂夫脸颊绯红,恨不得穿上恨天高把教授搂进怀里。


“我记几能回去!”


“哦……跟我念,自己。”


“记几,唧唧……吱吱……随便吧!”教授被自己的大舌头逗笑了,“罗杰斯先生。”


“嗯?”史蒂夫心里一紧。


“史蒂夫?”


“……”


“史蒂薇……”


“……”


“小奶狗。”


史蒂夫心里又酸又甜,“汪汪!”


“哈哈~”教授笑出来,他费力站直,迷离又温柔地看着前面的男生,“谢谢你喜欢我。”


史蒂夫眼泪马上就涌了上来:“我不要你谢谢!我要你接受!我不要你谢谢!!谁他妈要你谢谢……呜呜……我要怎么做?如果是身体,我,我还会长!我办了……呜呜……我办了健身卡了!!你坏人!!呜呜……”


“那等你哭完我再说吧。”教授无奈,但还是伸手给他擦泪:“你到底在委屈什么啊?我一直被你引诱着做有违师德的事情我还没哭呢!”


“我,我转系!”史蒂夫嘟囔,还哭出了唾沫泡,一张嘴,“啪嗒”,破裂在下唇。


巴基凝滞片刻,轻轻地擦了擦他的嘴巴,温柔道:“你不是很喜欢绘画专业吗?”


“但是我,我不喜欢你的,你的……印象派。”史蒂夫埋怨,“都看不懂你在画什么!”


“但是你很喜欢艺术啊。”巴基心累,这他妈还没拒绝呢,自己就被怼。上哪里说理去?


“我更喜欢你。”史蒂夫下意识的开口,随即脸红如血,也不再掩饰害羞,只是眼巴巴地盯着他。


“可是,也没有联邦法律规定,你喜欢我我就必须喜欢你呀!”教授起了玩闹的性子,眨着眼调笑道。


“那我要去学法律,然后修改一下联邦法。”史蒂夫气鼓鼓,他低下头抽泣片刻,随即坚定地抬头凝视巴基:“好吧……我知道没有规定。我也知道自己不讲道理……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面对教授你,我会变成如此恶劣的人。对不起。”


巴基心里一紧:“史蒂夫……”


“等下。”史蒂夫汗涔涔的手指抵住巴基柔软的嘴唇,挤出一个带泪的笑:“那,教授,你可不可以等等我?我还有三年才能毕业。我的确可以改专业啊,除了艺术,我还喜欢机械,或者设计。但是如果我真的改了,教授会有心理负担对不对?所以我还是不改了。”


“就……我,我会尽量不去打扰教授的。”他毫无信心地保证,“但是,教授,您等等我吧。等我变成更好的人。”


“我会更强壮,更优秀,更成熟……”史蒂夫道:“然后再追求教授,可以吗?”


巴基的心都软成了一滩巧克力酱。


又粘腻又甜蜜那种,还暖烘烘的,恨不得人来尝一尝。


“可是,我不想错过你变化的过程。”巴基将他的手指捏在手心,酒醉真是美好啊。醉醺醺的,想笑,觉得幸福。


什么心底深处的话都可以说出来。


“你现在,已经很好了。”吧唧轻轻地抱住他,“我的男孩。”


一个月后,艺术系的巴恩斯教授辞职,四十天后,他被返聘进入生物系。


小男朋友史蒂夫不喜欢生物系。


“那些女孩在你做实验的时候脑袋为什么要凑那么近?不是说了刺激性气味产生,应该离得远远的吗?”男朋友史蒂夫体贴(强制)帮他拿公文包,像个小跟班跟在教授身边。


教授已经学乖了,这种质问不要回答最好。


“是不是你又散发了什么气味?”


“冤枉啊,先生。”教授举手投降,“我现在连洗衣液都换了!”


“哈……他们说omega是有甜蜜的信息素的!”


“什么omega?你想买表?”


“……啊,我知道了!”小狼狗咬牙切齿,“你又穿了这件花衬衫!我说了不许再穿给别人看……”


“我外面还穿了白大褂啊!”


“花衬衫还加制服play……教授!!”


……


教授赶紧利用长腿优势飞快地逃开:“我先去买饭了……886!!”


“你还会网络用语!和谁学的!!”




tbc。


我是话唠,想写的梗还没写。


所以TBC。


队长有点OOC啊……嘻嘻。


说些废话,后加的。


写文很容易,但是发文太困难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被屏蔽专业户,我莫名其妙上过黑名单,真的。


总之,LOFTER还是这样子的。


但是呢,至少你能发出来,被看到,被屏蔽了,能改。


今天发生了一件新的状况:


我发了文,我在我的首页看不到自己的文,我当然下意识的就以为被屏蔽了。也没有屏蔽通知,但是我的好基友 @浪里个狼 评论了,我就回复,因为能回复评论就是没被屏蔽呀!


能回复。


然后他的主页也没有我的文了。


就……很恐怖。


你文发出来了,没有任何一个人看到。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就又发了一个问LOFTER的,大致是LOFTER也限流?


然后也是,除非点进我的主页看,就是归档,否则看不到。


我自己都看不到。


我以为是系统bug,就拿自己另外一个号试了试,另外一个号完全没问题,合理合法的什么都能发,什么都能看到。


我……


然后是狼大帮我推荐(我要求)下,才在自己首页看到。


我无话可说。


就屏蔽可以改,实在不行发微博,然后发链接在LOFTER,连接不能发正文,发图链,图链也不行的话,发评论里。


但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发LOFTER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在主页上刷出来的状况。


我真的不是矫情的人,我适应能力很强的。


但是,我发了,关注我的人刷不到,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就拜托大家一下,看到的点心或者点推荐。


写文是愉悦的过程,我挺想让大家看文的,也挺想让大家都觉得开心的。


谢谢我的基友们,谢谢关注的人。


谢谢点心推荐,评论的你。


谢谢你看到,也谢谢你留下痕迹让我知道你看到了。


鞠躬。

评论

热度(204)